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公开  学院动态

我院承办的“2019年中国改性塑料产业技术研讨会暨改性塑料专委会会员大会”在南京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955

1027-28日,由我院参与承办的“2019年中国改性塑料产业技术研讨会暨改性塑料专委会会员大会”在南京市江宁区水晶蓝湾酒店成功举行。

本次会议以“携手科技创新,共促行业发展”为活动主题,旨在了解行业动向及最新技术进展,促进行业转型升级,更好推动我国改性塑料上下游产业科技创新与技术进步。来自各高校、科研院所及改性上下游企业的240多位专家出席了本次大会。与会代表围绕“改性塑料、功能母料、环境友好型塑料开发与应用;塑料加工行业新型加工装备、新工艺、新技术以及各种新型原辅材料;改性塑料产业链的检验、检测交流;企业如何科学管理与转型升级”等领域开展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我院钱庆荣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应邀出席并致辞,钱教授指出福建师范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作为第九届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改性塑料专委会的秘书处挂靠单位,我们一定会全力支持秘书处,在中国塑协的正确指导下,认真努力、卓有成效的开展工作,做到全心全力为各会员服务,把专委会办成会员真正的家,不辜负中国塑协、改性专委会领导和各位会员的信任和支持。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