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待删除  年级网站

学习青年榜样,共奋时代新征程 ——记2022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第二团支部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3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青年榜样示范引领作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315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第二团支部于知明1-101举办“学习青年榜样,共奋时代新征程”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团支部有幸邀请到了2023届保研学生梁晓丹和退伍学生孙静薇进行分享。梁晓丹学姐围绕日常学习方法和保研常见问题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经验,鼓励同学们要相信自己,脚踏实地学习,做好未来规划。随后,在孙静薇学姐的采访视频中,她分享了自己的从军经历,同时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青年和环境的相关话题谈了自己的感想,使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也明白良好的生态环境对于人类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性。

启事在教诲,成事在榜样。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保研、考研、如何合理利用大学时光以及绿色发展理念有了充分的认识,点燃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心。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