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待删除  年级网站

爱护环境,向阳而生 ——记2022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第二团支部开展向日葵种植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65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庆祝国际妇女节,增强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38日中午,环境与资源学院2022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第二团支部在理工楼6号楼下开展“爱护环境,向阳而生”向日葵种植活动。

活动当天,同学们带着向日葵花苗、铁铲和水桶等工具早早抵达现场。在烈日炎炎下,同学们一丝不苟,分工明确,互帮互助,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各个环节衔接有序。经过一番辛勤劳作,一株株新栽种的向日葵花苗迎风而立,向阳而生,尽显蓬勃生机。向日葵永远仰望着太阳,象征着活力、生机,种下一株向日葵不仅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一次实践,同时也是送给女孩子们“保持热爱,向阳而生”的美好祝愿。

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女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也让同学们在种植活动中感受劳动的辛苦和光荣。愿同学们都能像向日葵一样,向阳而生,积极向上,努力成长为自己想要的模样。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