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待删除  年级网站

我院长青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志愿服务耀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6浏览次数:8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雷锋精神,把植树环保、绿色生态的理念传达给居民。322上午,环境与资源学院长青党支部联合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福州市洪山镇人民政府环境办在大凰山社区开展了“学思践悟二十大 志愿服务耀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党员和社区居民、师生、共建单位人员一起种植树木、为树木进行挂牌,认真听取环保讲师讲述碳汇造林知识,学习如何种植树木花草及养护技巧。随后,支部党员在社区广场进行生态文明科普宣传。宣活动过程中,支部成员向居民展示了一些“变废为宝”的手工作品,并现场制作“手工向日葵”赠送给社区居民,向社区居民发放野生动物宣传册和生态文明倡议册,引导居民在便签纸上写下关于生态文明的祝愿并粘贴在生态文明倡议板,让倡议板上的绿色“成长”起来。同时,寓教于乐,设置“垃圾分类,我有一‘套’”游戏,通过给予参与者十枚套环,开展“垃圾套取”小游戏,并投放到正确的垃圾桶,让垃圾分类的知识入脑入心。

本次活动,青年党员通过志愿服务传承了雷锋精神,宣传了环保理念和垃圾分类新风尚,提高了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