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开展科技短片赏析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275

12月17日晚,院2017级在笃行1-112开展了科技短片赏析活动,2017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由院学术部委员吴晓蓉、肖旭耀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两位主讲同学先放映了短片《人类和高科技的对决》,视频中德国乒乓球运动传奇人物蒂姆·波尔与德国库卡机器人公司顶级机器精彩的复仇之战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惊呼,惊叹之余更多的则是对当下国际科技发展的思索。之后,活动进行另一部科技短片《十种可能出现的未来生活方式》的观看,其中机械狗、无人机和微型打印机等都引发了同学们极大的兴趣,启发同学们科技在未来会有更多的发展可能。

本次活动让我院2017级同学认识到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的进步将带给我们更加美好的生活,在日后生活中要做一名开拓者,不断进取、谋求创新。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