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待删除  年级网站

我院2022级举办“以人民为中心——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根本宗旨”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44

为引领同学们完整、准确、全面地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49日下午,我院邀请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团成员林嘉雯博士在笃行1-2122022级全体同学开展“以人民为中心——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根本宗旨”的主题宣讲。

林嘉雯博士从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必要性出发,通过列举旅游兴村——成功脱贫摘帽的典范官畲村”、“生态化改造引领乡村发展——拥有双重身份的护林员”、“用科学技术助力农业发展的科技特派员’”等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案例将抽象的问题具体化,深入浅出,使同学们理解国家要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怎样实现发展的实际问题。同时,林嘉雯博士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层层剖析,并详细介绍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

本次宣讲条理清晰、案例丰富,有助于同学们理解坚持新发展理念的时代要求和重大意义。相信同学们定会坚持学以致用、学以促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