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628

11月25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在知明1-401举办了关于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团委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李琳琅老师主讲。我院2019级同学参加讲座。

活动伊始,李琳琅老师以“中国之制,中国之治”为主题向同学们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精神内核、重大意义以及坚持党领导的制度体系等方面作出了详细的解读。接着,李琳琅老师通过描述事例和分享自己亲身经历的故事深入浅出地让同学们更直观、全面、深入地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其中,李琳琅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一个重要判断”,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最后,李琳琅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呼吁同学们从身边小事做起,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生活相结合,与新时代共成长。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带来了思想上的指导,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学习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