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待删除  年级网站

我院2021级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团支部开展“人人话保密”主题黑板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33

426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现代产业学院2021级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团支部于立诚1-201开展“人人话保密”主题黑板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陈桑娇组织,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伊始,团支书陈桑娇同学带领支部成员学习国家安全和保密相关知识,了解保守国家秘密重大意义、行为规范等内容,理解青年对于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担当;宣传委员林彤同学提前绘制了有关保密主题的图画及边框、标题等。随后,支部成员依次上台将自己学习到的保密知识填入文字框与其他同学分享,如“不随意在涉密计算机安装从互联网下载的软件”、“扫描来路不明的二维码”、“不点击陌生账号的电子邮箱和链接”等。运用所学知识,共同完成了“人人话保密”主题黑板报,这不仅提高了支部成员的协作能力和凝聚力,更在交流分享的过程中,强化了支部成员的保密责任意识,推动保密宣传工作在支部深入开展。最后,团支书陈桑娇同学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发言,再次强调了保守国家秘密的重大意义以及青年应勇担使命,希望大家坚定忠诚信念,增强保密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成员深刻理解了新时代保守党和国家秘密的理念、常识、行为规范,更加明确当代青年做好保密工作的职责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为保守党和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保密防线。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