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待删除  年级网站

大学生保密宣传教育——防范校园渗透 ——记我院2022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第二团支部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66

为切实做好保密宣传教育工作筑牢维护国家秘密安全的校园防线426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2022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第二团支部在致广1-201开展“大学生保密宣传教育——防范校园渗透”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观看了保密宣传微视频,对保密常识和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系统的认识。随后,同学们展示各自制作的保密宣传海报,以小组为单位,通过专题讨论、演讲等方式讲述保密故事、进行宣传汇报,一同回顾党保密工作的光辉历程,认识了为保护国家机密而牺牲的伟大共产党员。

事以密成,语以泄败。此次活动有效宣传和普及保密相关的法律法规,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保密意识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