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元旦嘉年华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583


为了欢庆元旦到来,12月22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旗山校区桂苑主干道旁举办了元旦嘉年华游园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我院团委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李琳琅老师,2018级、2019级辅导员章忠老师到场参与互动。

活动开始前,我院两委工作人员们精心布置了现场,温暖的灯光,精美的灯笼和气球营造出欢乐的氛围。随着夜幕降临,活动在欢乐轻快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有趣的游戏和丰富的奖品吸引了许多同学踊跃参加。此次游园内容丰富,包括“吃饺子”、“树新风”、“掷幸运球”、“嗨起来”等一系列游戏,同学们玩的不亦乐乎,并获得了丰富的奖品。活动集趣味性及技巧性于一体,现场气氛欢乐刺激,每个游戏位置前都排起了长队。两位老师也亲自参与其中,和同学们一起游戏,享受欢乐。

此次游园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和谐美好的校园新气象,营造了欢庆元旦的喜庆气氛,丰富了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院师生能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