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喜报——我院学子在福建省首届返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772

12月19日,福建省首届返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颁奖典礼在莆田涵江圆满结束。

经过多方面的审核、比赛等环节的角逐,在现代农业组,由我院郑育毅副院长和党委张坤其副书记指导,2019届环境工程专业毕业生郑福旺同学、2018级环境科学专业研究生李华藩同学、2018级资源循环与工程专业李彦辰同学、2018级环境工程专业黄嘉慧同学、经济学院林小琼同学组成的团队,以《城市固废资源化及农用示范推广》项目荣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中取得的优秀成绩不仅展现了我院参赛团队的创新意识、返乡创新创业与投身乡村振兴事业的理念,也为建设新福建、实现中国梦贡献了青春力量。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