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习近平在福州》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265

614日下午,由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主办,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分社承办的《习近平在福州》读书分享会在笃行1-112举行。本次读书会由梁咏冰同学主讲,2020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一班同学参与。

春风到处意盎然,水寄真情。福建是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工作了17年半的第二故乡。上,梁咏冰同学以习近平总书记福州的真情岁月为背景,向同学们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对福州建设发展和制度创新的突出贡献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胸怀全局的战略思维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在初步学习了解《习近平在福州》后,同学们进行了心得分享,丘逸凡同学认为要像习近平总书记一样胸怀国家,有远大的志向,有坚定的理想信念;郑诗斌同学表示将从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牢记嘱托,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会议最后,梁咏冰同学总结了同学们的感悟与体会,提出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革命信念与理想的号召,鼓励同学们将四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寓教于学,寓教于心本次读书会的开展,在增强同学们的知识交流能力的同时,也进行了理想信念教育,让同学们从鲜活的民生变化中体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