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教育  团学活动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团委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252

75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楼402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团委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党委张坤其副书记,团委负责人章忠老师,辅导员林慧阳老师莅临指导院两委现任和继任部长成员参与。

述职大会上,学生会主席团、团委副书记、各部门部长以PPT或视频形式展示自己过去一学期的工作,分享了自己在团委学生会工作中的感悟和体会,对过去的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其中的不足之处,并对一届负责人提出建议,为下一学期的工作做出展望。各部门述职结束后,张坤其副书记对团委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表明,学生工作是提升自我能力的平台,各部门要做好交接工作,要加强与各学院间的交流,进行学习和借鉴,并希望新任两委干部起好带头作用,将工作做得更好。会议的最后,张坤其副书记为辛勤工作一学年的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

本次述职大会顺利召开为下一学年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与推进做了准备,实现了两届部长工作有效对接,督促新一任学生干部更好地履行职责、提升工作效率。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