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我院开展如何提高本科生实践能力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76

616日,我院在实验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暨再学习、在调研、在落实专题调研活动。会议由甘莉副院长主持,邀请各专业教师代表、教辅老师、教学秘书等对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各个方面,包括课程设计、专业实验、生产实习和见习、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科研素养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甘莉副院长表示,要根据学生实际情况,结合教学,进一步调整和规划,增加相关设计内容,增强学生课程设计能力。开展如何带好毕业设计的教学大讨论,进一步规范毕业设计和图纸格式。积极鼓励中青年教师参与指导创新创业大赛,加大创新创业大赛扶持力度,增大经费投入和人员投入。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