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待删除  年级网站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63

516日,学院党委书记张承东、院长钱庆荣的带队下,学院党政工一行8人赴福建省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全兴汽车配件(福州)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学院一行参观企业展厅和产品生产线,实地了解了固废处理处置和资源化利用成果,并与企业负责人青口管委会经济发展处负责人以及在企业工作的校友代表座谈交流。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人才战略和培养计划、人才需求、校企互动等情况。校友代表分享了在企业的成长经历和工作感悟。双方就毕业生就业、人才需求、学生培养、科学研究、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交流。

钱庆荣表示希望双方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新机制和项目技术合作空间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培养适应产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大力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张承东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双方加强互动合作,共同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发挥优势,共同在服务国家“双碳”战略目标上迈出新步伐。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