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2016级开展《牧野记忆》宣传纪录片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179

25日至23日,我院2016级曹可同学带着拍摄器材,走遍了家乡河南省新乡市的大街小巷,于50多个取景点,采集分镜100多张,拍摄视频素材200多段,剪辑形成了长达8分多钟的家乡特色宣传纪录片——《牧野记忆》。

活动正式开始前,曹可同学经过前期设计和编导,制定了详尽的拍摄方案。活动过程中,曹可同学赴卫河公园、一横街、新乡市博物馆(平原博物院)等承载着城市记忆的地标建筑和历史街区实地进行取景拍摄。最后,曹可同学将拍摄的照片精心剪辑成片,并通过新媒体平台宣传发布,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影响。

活动通过镜头记录家乡的民俗风貌和城市记忆,旨在发扬美丽中国精神,践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不仅丰富了实践参与者的假期生活,同时发扬了环境学子爱护环境,守护家园的精神。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