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四十年改革复兴之榕城调研——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年社会调研”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1487

3月2日上午,我院2017级学生李毅辉、赵黎明、蓝雯芯、王雅滢、肖晓钰组队开展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社会调研”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调查福州市各阶层人民对福州改革开放四十年变化的感受。

活动伊始,实践队员参观福州市40年历史相关的地区和博物馆亲身感受福州市四十年改革开放所带来的变化。接着,实践队员前往福州市市区分发给老师、中老年人、青年、学生等群体填写问卷调查了解改革开放以来福州市民衣食住行变化发展。最后,实践队员抱着科学客观的态度,先后多次对调查数据进行了缜密的分析,将结果整理编写为调研报告,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了解到相关信息。

实践队通过调查、走访和访谈,关注群众生活,了解福州市城市建设,发掘城市建设面临的经济发展问题,将为目前城市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更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