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待删除  年级网站

我院开展“严肃考风考纪,建设优良学风”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69

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营造诚信守纪的良好氛围,528日晚,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现代产业学院各年级分别于于笃行1-112212开展“严肃考风考纪,建设优良学风”诚信考试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各年级辅导员主讲,全体学生参与。

临近期末,强调诚信考试尤为重要。各年级辅导员强调了期末考试的时间安排,提醒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查缺补漏,科学备考。接着,带领同学们重温了考场规则,以及考试违规、作弊的认定和相关处分,通过某些高校学生违规、作弊的受到处分的相关案例给学生们敲响了警钟,意识到考试违规作弊的严重后果。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告诫同学们坚决抵制违规、作弊行为,诚信应考,自觉遵守各项考试规章制度尤其是免监考班级,更要有集体荣誉感。

通过本次诚信考试教育,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了违反考试相关规定的严重后果,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考试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努力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和校风。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