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仰宪法之尊,承两会之风”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200

3月14日下午,院在笃行1-115开展仰宪法之尊,承两会之风理论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理论学习研究会主办,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各年级团总支副书记、各班团支书、班长等同学参与。

活动始 ,我院理论学习研究会副部长韩仁婵同学为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主题为大家播放了全国两会会议视频,介绍两会的概况,让同学们了解两会的具体内容。随后是“两会知多少的环节,韩仁婵同学提出有关两会的问题同学回答例如:两会具体是哪两会?来加深同学们对两会相关知识的印象。接着,由理论学习研究会员出靓如同学主持有奖竞答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并获得相应小礼品。最后袁天翔等三名同学发表对两会内容的思考和感悟同时也扩充同学们对两会的认识

本次活动通过介绍两会内容,为同学们提供学习两会相关知识的平台,同时提高同学们对时事的兴趣,让大家多关注时事,多关注我们的国家大事!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