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学生获评2021-2022学年校“学生党员标兵”、“学生党务工作标兵”称号

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331

近日,校组织部、学工部发布《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学生党员标兵”“学生党务工作标兵”的决定》(师委组〔202229号),我院2019级本科生环工党支部洛宇同志获评“学生党员标兵”荣誉称号,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陈银烨同志获评“学生党务工作标兵”荣誉称号。

洛宇同志曾担任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现担任学院2019级本科生环工党支部书记。她带领支部成员积极构建“志愿型”党支部,通过志愿服务践行党员的宗旨,树立党员的旗帜;同时个人连续两学年综测排名位列专业第二、第一名,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和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银奖,被评为福建省“校园河长”、福州市2021年度“优秀学生共青团员”等;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150小时,被评为校“2021-2022学年一星级志愿者”。


陈银烨同志担任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勇于担当作为,注重党员队伍的建设、工作方式方法的创新及支部建设的宣传,积极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并带动支部党员学习,在加强基层党建方面取得较好成绩。个人在研究生期间获得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二等学业奖学金、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银奖以及“三好研究生”、“优秀共青团员”等多项荣誉。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