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与资源学院举办第二届研究生学术海报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332

为提升研究生学术水平,活跃学术氛围,71日,我院在实验中心210多媒体教室开展以海报为媒,展科研之美第二届研究生学术海报设计大赛决赛。本次大赛在决赛环节特别邀请了林加奖副教授、孙启元副教授、金延超副教授、金红君副教授、曹长林老师、杨徐荟老师、吴军雄老师担任大赛评委,院长钱庆荣、研究生辅导员刘芸出席活动现场。

此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各专业各年级研究生学术海报15项,共有9项作品入围最终的展示环节。比赛中,选手们从学术内容、版面设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作品汇报展示。经多位评委共同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四项。孙启元副教授、金红君副教授进行总结点评,在肯定学生作品优秀之处的同时,指出其不足之处并给予宝贵的修改意见。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展示了研究生的科研成果,提升了研究生的创新思维,促进了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