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开展防疫主题周末集中教育

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612

329日晚,我院2017级开展线上防疫主题周末集中教育,本次线上集中教育活动由我院辅导员李琳琅老师主持,2017级全体同学听讲。

活动伊始,李琳琅老师先向同学们阐述我们能渡过疫情严重期是由于有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和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巨大制度优势,有全国人民同心同德、守望相助。接着,李琳琅老师还说道,此次战疫期间,众多军人、医生、护士在抗疫前线担负起了使命责任,让中国在世界上起到了良好的表率作用。李琳琅老师还表扬了在此次疫情期间战胜了很多困难并一直为同学服务的同学们。之后,李琳琅老师督促大家遵守规则,配合工作,在疫情期间减少出门,按要求隔离,为战疫献一份力量。最后,李琳琅老师向同学们提了一些居家学习的建议,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身体健康,以一个良好的精神面貌回到学校,与大家见面。所有在线的同学都认真听讲,认真学习有关疫情的知识。

此次线上集中教育,让2017级全体同学在家学习疫情知识,为之后返校做好充足的准备。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