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待删除  年级网站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2021级开展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233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2021开展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主题教育

912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2021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做有理想信念的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我院20202021级辅导员余雨清老师、兼职辅导员于玉婷老师及20202021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余雨清老师首先向大家说明了本疫情的严重性,告诫同学们减少外出,不聚集,出行做好相关防护工作,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安排。随后,余雨清老师从宗教是什么、马克思主义宗教观、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中国化、宗教与大学、反邪教教育五个方面向新生全面阐述了如何在马克思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正确处理大学生与宗教之间的关系。同时,余雨清老师强调,同学们应自觉抵制并向有关部门举报邪教,并禁止在校内进行宗教活动,维护校园文明健康发展。

经过本次教育,同学们对宗教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宗教观,做合格的社会主义青年。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