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待删除  年级网站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开展道德与诚信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123

911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在致广1-109开展新生入学“道德与诚信”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2021兼职辅导员于玉婷老师主讲,2021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

会上,于玉婷老师讲解了“诚信”的基本含义,并通过身边真实生动的案例,向同学们强调了道德与诚信的重要性。她表示诚信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层面的一个内容,是为人处世的基本准则、道德标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更要以身作则,求真务实,崇德向善,诚实守信。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领会老师讲解的要义,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本次教育的开展同学们持更加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树立良好的诚信意识,在不断前行的道路上,以诚信为本,成为一名有道德守诚信的大学生。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