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待删除  年级网站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致敬“八闽楷模”孙丽美同志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238

8月27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致敬“八闽楷模”孙丽美同志的线上学习会,学习榜样精神,向先进看齐。

支部书记章忠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孙丽美同志的感人事迹,号召大家学习她不辱使命、先人后己、实干担当、初心如磐的精神。之后与会党员开展学习研讨,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孙丽美同志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从她身上汲取力量、筑牢信念,学习她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她心系群众、亲民为民的赤子情怀。”党员吴博双表示:“我们要学习孙丽美同志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的崇高精神,学习她扎根基层、恪尽职守的优秀品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态度,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预备党员黄思阳表示:“孙丽美同志是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楷模,是基层干部的典范。她奋战于脱贫攻坚一线,面对台风‘卢碧’,她在抗台防汛中献出了生命。她真正做到了一心为民,我被她这种精神深深的折服。”

最后,学院党委张坤其副书记对交流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要学习孙丽美同志的崇高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学习工作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