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我院组织召开首期青年教师学术交流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480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青年教师融合交流、增强青年教师对不同研究领域和专业方向科技前沿的了解,为广大青年教师的全面发展搭建平台929日,我院组织召开了首期青年教师学术交流系列活动。活动由院务委员罗永晋教授主持。

根据疫情防控的实际需要,首期活动以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由杨民权研究员杨徐荟讲师为大家分别带来了《二维纳米材料的设计调控及太阳能催化应用和《面向环境资源绿色化利用的低维材料的理性设计》两场报告。报告内容深入浅出,观点鲜明,吸引了线上线下100多人参会。会后还围绕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未来学院将会把此项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进行落实,通过院系推选、个人报名等不同形式,每次安排1-2位青年教师为全院老师和学生做学术报告。通过系列学术交流,充分发挥我院青年教师各自的优秀学术背景,展现不同的学术观点和见解,实现思维碰撞、交叉融合,以解决“双碳”目标下国家重大需求为目标努力实现协同创新。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