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全教育  实验室安全

我院开展中秋国庆假期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8

为确保中秋国庆假期实验室安全,2023927日上午,我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小组在院务委员罗永晋教授的带领下对学院科研楼实验室及学习室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实验室安全工作小组对实验室的危化品存放管理和使用登记、废液处理、特种设备、值日档案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对之前学校安全督导团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实验室仍存在管制类危化品分类储存不规范、堆放杂物未及时清理、卫生状况不良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罗永晋教授现场督促相关责任人员完成整改,对个别存在突出问题的实验室下发了整改通知,要求限期完成整改。并与在场研究生就相关实验室安全的一些具体事宜做了沟通交流,并提醒师生做好节日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