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河小禹”专项实践活动之十——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987

7月2日至7月19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展吾小禹力,大美溪源江”实践队赴福州市闽侯县,与当地团县委、河长办以及水利局对接,深入基层开展县域河段巡查等“七个一”活动,全面参与河长制建设。

7月19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闽侯县上街镇河长制办公室召开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张坤其副书记、学院副院长苏玉萍教授、学院团委书记兼2015级、2017级辅导员李琳琅老师及学院环境科学系刘键熙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我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员参与。

会议伊始,苏玉萍教授对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总体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此次开展活动的老师和实践队员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接着,张坤其副书记阐述了“河小禹”专项实践以来取得的一些成果,并对实践过程中的一些不足提出建议,希望在以后的实践活动开展中更加完善。最后,李琳琅老师对此次实践活动工作的开展进行汇报,并祝贺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会,实践成员对本次实践活动进行汇报和总结,交流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进行探讨,为后期撰写调研报告做好充分的准备。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