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之观看党的性质、宗旨和纲领讲座视频

发布时间:2018-08-11浏览次数:613

4月15日上午,我院在笃行1-216教室举办了党的性质、宗旨和纲领为主题的2018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课程由学院组织部部长陈吟桑同学主持。

课程中,陈吟桑同学为大家播放党的性质、宗旨和纲领讲座视频视频中讲座由张希贤同志主讲。张希贤同志为学员们介绍《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从而引出党的性质,吸引了学员们注意。接着,张希贤同志通过贴近生活的讲述方式,形象地为学员们扩展了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希贤同志为学员们列举了生活中可以做的关于奉献的事例。最后,张希贤同志以党的纲领的制定之初为背景,为学员们介绍党纲的来源以及其充分的历史厚重感,强调学员们对党纲应该更加地敬重此次讲座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课程,学员们对党的性质、宗旨有更深的认识,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