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第十届科技节之创新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29

117日,为提高同学们设计热情、培养创新能力,加深环保设计理念,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笃行1-216开展了第十届科技节之创意环保大赛,本次比赛由我院2020级、2021级辅导员余雨清老师指导,我院本科生积极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共有十二个小组参赛,在通过各种方式展示后由现场评委进行讲解评分,得出排名。环R手机壳、小葵暖手宝等各类创新作品层出不穷。陈梓伟同学设计的手机壳,创意满满,引得大家拍手叫好;黄蕾同学的小组带来的火漆制作,趣味十足、夺人眼球。暖场小游戏听歌识曲、知识问答让现场氛围越发浓烈,不时传来激烈的掌声。比赛队伍评比之后,余雨清老师上台总结,他强调创新的意义在于运用到实践生活中,并对未来活动的展开方式提出展望。最终,过滤器、开心小葵手机壳等小组获得了三等奖;小葵《四季·流年》系列信封套装、暖暖葵获得二等奖;环保小R文创手机壳荣获一等奖。本次活动在参赛队伍的合影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在激发同学们创新意识的同时,也在无形中锻炼着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丰富了我院学子的课余生活。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