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室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62

1124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在理工楼9号楼实验室和溪源江边开展实验室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院党委张坤其副书记、甘莉副院长、保卫处消防科曾彦扬科长、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教师代表和2021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在实验室突发事件应急演练中,甘莉副院长、林婉珍老师和林佳老师分别为同学们演示铝锅起火和电炉起火的正确处理方式和注意事项,并组织学生参与逃生演练。在消防安全演练中,曾彦扬科长为同学们介绍了灭火器的基本原理和使用方法,并示范灭火相关过程。随后,组织学生使用灭火器扑灭火势。

此次演练活动提高了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火情应急处置能力。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