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学术报告【电子束技术在环保领域的应用】

发布时间:2020-08-31浏览次数:1055


 

报告题目:电子束技术在环保领域的应用

人:曹留烜  厦门大学能源学院博士/副教授

主持单位:福建师范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报告时间:20209月1日 上午10:30-12:00

报告地点:仓山校区实验中心二楼多媒体教室

 

曹留烜,厦门大学能源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2年毕业于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取得核技术应用专业工学博士学位,获“北京大学优秀毕业生”、“北京市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主要研究方向:材料辐照效应、纳米多孔膜和电子束辐照在水处理方面的应用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主持参与多项企业项目。已在研究领域的国际重要期刊上发表SCI论文20篇,授权发明专利8项。现担任“全国材料与器件科学家智库专家委员会”委员及理事会会员、“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子束离子束专业委员会”委员。目前联合中广核集团在推进工业污水的电子束一体化处理系统,开展对将乐工业园高盐度食品废水和福鼎龙安工业区合成革废水处理设施的技术改造工作。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