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教育  教学管理

陈庆华副校长为我院2021级本科生上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01-03浏览次数:376

123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庆华在笃行1-1142021级本科生讲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史明理创平台、创新赋能育英才--为双碳目标贡献力量碳中和是你毕生的事业专题思政课。本次思政课由甘莉副院长主持,校党委宣传部程惠斌副部长、院党委张坤其副书记和环境学院全体2021级同学参与。

陈庆华副校长以“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和“三次理论飞跃”为切入点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领同学们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深刻领悟全会重大意义,提醒同学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随后,陈庆华副校长结合自身的丰富经历和研究方向,鼓励环境学子将个人理想信念融入到双碳事业中,以碳中和作为毕生事业。最后,他建议同学们要随遇而奋进,合理高效利用时间,实现个人的全面发展,做一个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与会师生表示,陈庆华副校长的生动讲解对我院学子进一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