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志愿者清洁理工楼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6浏览次数:272

12月20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积极参加了清洁理工楼四号楼的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清洁理工楼4号楼第四层的接待室,会议室等,整洁干净的环境不仅能为辛苦工作的领导老师们带来愉快的心情,更能向来宾们展现我院积极的精神面貌。在整个活动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他们分工合作,有的清扫地板,有的擦洗门窗,还有的帮老师将堆积的文件整理清楚。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清洁过的地方都整齐漂亮了不少,老师们也十分感谢志愿者们的到来。

本次清洁理工楼的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为老师们清理出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这是学生们送给为了学院认真工作的老师们的一个礼物,相信院的师生关系会越来越融洽。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