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宇扬帆丨我院举办“师生面对面 共话成长路”专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为推动我院本科专业建设,加强师生交流互动,我院于229日在理工楼14号楼302室举办师生面对面 共话成长路专业座谈会。院长钱庆荣、副院长甘莉、党委副书记陈今园、环境科学系王菲凤、李家兵,环境工程系孙启元、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系陈育明、杨民权、薛珲出席,2023级本科生参与。




本次座谈会分为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和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两个专场。座谈会上,钱庆荣教授和甘莉教授针对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的发展现状、行业前景、教学要求等进行详细介绍。同学们结合自身学情,主要围绕学风养成、课程学习、专业分流和就业创业等方面各抒已见,虚心求教。在场教师针对同学们的需求和困惑,提供了专业的解答和建议,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未来。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专业座谈会加深了自身对所学专业的认知,是一场宝贵的专业学习指导会。除交流学习方法和职业规划外,在场师生还就“如何坚定专业自信”进行分析讨论,并一致认为,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要不断了解国家政策、提高专业素养、增强文化素质、积极实践求知、注重总结反思。




本次专业座谈会进一步搭建起师生交流互动的桥梁,增强专业认知,巩固专业思想,也进一步坚定学生的专业自信,为学院的专业建设发展和学生成长注入了新的活力。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