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全教育  卫生健康

我院教师党员积极投身抗疫志愿服务一线

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291

    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院党委、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认学习党中央、省委、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精神,严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新一轮全院核酸检测正在进行中,当了解到我校仓山校区核酸检测点人手紧缺的情况后,我院教师党员、环工系专任教师薛超副教授主动请缨,及时奔赴抗疫最前线,在仓山校区大操场核酸检测点担任志愿者,支援协助现场医护人员做好核酸检测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表示:“作为教师应言传身教,作为党员应身先士卒,从讲台到抗疫一线,我一直在做我该做的事,这没什么特别的,这是我的职责。”

三尺讲台育桃李,防疫前线勇担当。据悉,我院一批党员教师自觉化身“志愿红”,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和坚强屏障,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同时,他们用默默付出诠释着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成为学生眼中最好的“教科书”。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