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做文明“驶”者,与安全同行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与我院清屹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37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和我院清屹党支部在桃苑7号楼开展“做文明‘驶’者,与安全同行”共建活动。

师生党员就校园交通文明和校内电动车治理展开讨论,以真实案例普及相关交通法规及常识;从校园交通安全隐患着手,分析常见交通事故背后的行车和行人因素,并落实到学校交通安全管理,共同学习《福建师范大学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暂行规定》,号召党员同志遵守法律法规、校纪校规,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掌握预防处理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此外,师生党员共同来到桃苑7号楼架空层进行校园电动车安全隐患实地排查调研,分析存在问题及治理措施,并签署《校内交通文明倡议书》,争做敢为、有为、能为的校园交通文明宣传员。

  本次共建活动旨在维护校园交通安全秩序,提高了师生党员文明出行意识,推动塑造积极健康、遵规守法、美好向上的价值观。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