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2022级环境科学团支部开展“‘植’此春绿,只‘茵’有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3月17日,2022级环境科学团支部在旗山湖公园开展“此春绿,只有你主题团日活动2022级环境科学班班主任卢至行参加活动

“植”此春绿,团支部趁着阳春三月,积极开展赏木植树活动活动伊始,团支部成员在树叶上写下姓名或喜爱的句子进行树叶签到之后同学们分散开来,对照着活动负责人给出的植物信息与发布的植物知识问卷在公园内积极寻找答案进行拍照打卡。“识绿”的同时,同学们也将自己喜欢的叶片或花瓣夹在塑封纸中制作成精美的植物书签,留下一抹春色。

“茵”有你,本次团日活动面向社会,旨在宣传自然、拥抱绿色。此次立项活动,支部团员邀请公园内的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在支部团员的引导下,小朋友们纷纷用笔在树叶上画下了自己的春日印象。在这一过程中,团支部给每一个参与的小朋友送上了一份盆栽小礼物,还对每一个前来观看的游客进行生态环境保护的知识宣讲。

正值此份春绿,便让我们一起留住这份美丽;正因有你我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蓝图才得以在未来真正实现。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