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317,我院各年级分别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各年级辅导员主讲,全体同学聆听学习。

首先,各年级辅导员介绍了“中华民族共同体”的内涵其次,辅导员列举了我国民族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并指出我国各族人民共同创造了璀璨夺目的中华文明,铸就了伟大的中华民族。最后,辅导员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与少数民族群众的故事,并为同学们介绍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举措辅导员强调,维护民族团结是我们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义务,并指出同学们不仅要学习专业理论知识,也要关注国家大事,认真学习中华民族文化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不断完善自己,为民族的团结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