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宇扬帆 | 我院2020级全体毕业生观看教育部“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

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1

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提升求职信心和求职技能,317日晚,我院组织2020全体毕业生线上观看由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主办的“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本次活动由2020级辅导员余雨清老师主持,2020全体毕业生参加。

此次直播课由西安培华学院副教授韩赟老师主讲,她从就业现状、简历制作、面试准备、就业选择等方面讲解求职过程中的关键技能和应对策略,引导同学们做好充分的求职准备。课程伊始,韩老师先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现状,以互联网行业的就业前景和发展趋势为切入口,指出在求职过程中,同学们应保持积极乐观的求职心态。随后,韩老师指出简历制作要清晰明了,结合自身优势精准定位岗位需求紧接着,谈到面试准备韩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常见的面试形式,并指导同学们如何降低面试的紧张感,提高自身的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最后韩老师建议同学们在进行就业选择时,切忌盲目追求高薪,要综合考虑公司文化、发展前景、薪资待遇以及个人的兴趣爱好和专业背景等因素。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勇敢应对就业挑战,希望通过科学的指导能够促进同学们掌握实用的就业技能,提高临场应变能力最大限度地实现自我价值和高质量就业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