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公开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第三届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1

近日,我院在理工楼14号楼301会议室召开第三届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学院2024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承东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院务委员、工会主席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承东传达了学校第三届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第三届全国文明校园创建迎评工作和2024年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主要抓手,是统筹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内涵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部署要求上来,把全国文明校园创建与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结合起来,与电动自行车规范整治、实验室安全管理等专项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二要压实责任,对标清单,统筹推进,紧密配合,引导全院师生共同参与,让每一名师生都成为创建工作的实践者和受益者。三要以评促建,要以迎评为契机,通过建章立制、价值引领,着力建设环境优美、文化氛围浓厚的高品位校园,助力学院内涵式发展。

此外,学院还组织行政后勤教科辅人员召开了工作推进会会,强调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和迎评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科室按照任务分工,结合重点工作,把好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