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创新创意创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320日,我院在科研楼14号楼302室举办创新创意创业经验交流会,邀请化学与材料学院卢玉栋教授主讲。我院党委副书记陈今园、副院长甘莉出席,各专业师生代表共同参与。

  会上,卢玉栋教授结合时代背景,强调以创新带动创业,以创业驱动发展的重要作用,鼓励师生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业能力。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等相关赛事,卢玉栋教授详细介绍了赛事进程、参赛方式、赛制要求,就项目选题方向、考核要求等给出建议,并以亲身指导的参赛项目为例,向在场师生分享经验。在互动环节中,在场师生对处理科研与竞赛的关系、提升参赛的获得感、具体参赛细节等进行交流讨论。副院长甘莉表示,此次经验交流会为师生提供学习平台,展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风采,也鼓励同学们敢于创新、善于创新,拓展视野,融入社会。

  举办创新创意创业经验交流会是我院推动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体现,不仅激发我院师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更引导广大师生将所学融于实践,共绘青春创业蓝图。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