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公开  学院动态

中国冶金地质总局第二地质勘查院陈龙照院长助理一行莅临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3月21日,中国冶金地质总局第二地质勘查院院长助理陈龙照教授级高工一行莅临我院交流。副校长陈庆华教授级高工院务委员罗永晋教授及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

陈庆华副校长对陈龙照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以及科研成果转化情况,特别是在环境修复、固废资源化和循环过程污染控制等领域取得了一系列的重要成果。他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共同推动生态文明的建设,为解决环境问题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龙照院长助理对我院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并介绍了中国冶金地质总局第二地质勘查院在人才队伍和产业化落地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双方在这些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期待通过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应用,推动产业的升级和发展。

在会上,双方就生态环境及建筑材料固废资源化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和共同推动服务地方达成了共识。

此前,陈庆华副校长已率队拜访中国冶金地质总局第二地质勘查院张建平书记和吴志山院长,围绕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调研交流。福建理工大学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相关老师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