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喜报——我院在校2017-2018学年易班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658

近日,我校开展了2017-2018学年易班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工作,共评选出5个“优秀学院易班工作站”、5名“优秀易班指导老师”、“十佳易班班级”及“十佳易班学生干部”。

我院李琳琅老师荣获优秀易班指导老师”荣誉称号,我院2017级环境科学与工程大类二班荣获“十佳易班班级”荣誉称号,我院2015级叶玲芬同学荣获“十佳易班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在校易班工作站的引领和我院李琳琅老师的指导下,一个学年以来,我院易班工作多次开展线上线下的活动,为易班的建设和发展不断助力,为广大青年学生传播新时代新思想,并为我院同学们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希望我院易班在今后继续开展好易班工作,再创佳绩!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