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公开  学院动态

我院陈祖亮教授入选2023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327日,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3年度“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我院陈祖亮教授连续五年入选化学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榜单。

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由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仅统计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的科研成果,遴选出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名单。入选“高被引学者”榜单,意味着该学者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在本学科的所有中国(大陆地区)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在其研究领域具有重大影响力,其研究成果为该领域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

陈祖亮,福建省闽江学者特聘教授,福建省百人计划引进人才、福建师范大学高层次引进人才。1994年获澳大利亚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博士学位,曾在澳大利亚多所大学及科研机构工作。致力于环境分析化学、环境纳米和生物材料及环境污染修复等领域创新研究。在国际权威期刊Water Research, Environmental Science& Technology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 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 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等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400余篇,H指数高达72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