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教育  通知发布

我院邀请校外专家开展水污染控制设计规范及指导方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931

我院邀请校外专家开展水污染控制设计规范及指导方法专题讲座


为了让我院老师及学生更多的感受环境治理的魅力,提高治理设计的能力,1119日下午,我院邀请厦门荏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李光星高级工程师来到我院,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讲座。

李光星高级工程师从自己多年实践设计方案展开,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向我院师生生动的剖析了规划设计的全过程。作为环境工程专业的校外专家,李光星高级工程师将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与理论相结合,以设计案例贯穿始终,为我院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水污染控制设计规范及指导方法讲座。讲座结束后,李光星高级工程师还与我院甘莉副院长、教师代表进行了进一步讨论交流,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三个小时的讲座,不仅让同学们掌握了很多课外知识,也让我院教师学到了很多实战技巧,为教师更好的开展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