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福建省科协第12届学术年会报道之六:同济大学赵由才教授坐作《生活垃圾与工业固体废物处理与资源化》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2-10-23浏览次数:390

10月16日上午,福建省科协第12届学术年会环境分会环境科技创新与绿色转型学术研讨会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举行。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省环境科学学会理事长丛澜,省科协柯少愚副主席,省环境科学学会副理事长陈祥彬、秘书长兰生春一行莅临本次研讨会。
    会上,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赵由才教授作了《生活垃圾与工业固体废物处理与资源化》学术报告。赵由才教授将此次报告分为5大主题,每一个主题都有过去、现在和未来的详细阐述,用具体的案例分析细致深入地探究了项目的背景、当前情况、研究成果和发展动态。讲解时,赵由才教授从“可持续生活垃圾填埋处置及资源化”这个主题切入,开始结合案例全面客观地介绍包括“生活垃圾焚烧级资源化研究与应用”、“工业固体废物与建筑废物污染控制与资源化”、“锌铅危险废物碱介质提取与利用”和“建筑废物处置和资源化污染控制技术研究”这4个主题在内的共5个主题,全面综合地分析了生活垃圾与工业固体废物处理与资源化的问题探究。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