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院领导走访我院省级大学本科生校外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3-11-04浏览次数:392

   

1018上午,我院老领导张江山、陈振祯副书记和郑育毅副院长一行走访了我院的福建省大学本科生校外实践基地——福建省环境保护股份公司,与公司黄朝阳总经理、吴端贵总工、祖菲工程师等交流座谈。郑育毅副院长对福建省环境保护股份公司多年来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了今后深化福建省大学本科生校外实践基地的设想;陈振祯副书记向黄总经理等介绍了我院的学生情况,并对福建省环境保护股份公司慷慨支持我院学生活动致以谢意。黄朝阳总经理对我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双方今后形成优势互补,加强合作;吴端贵总工诚挚邀请张江山教授安排时间为其员工做关于环境风险评估的专题讲座。随后,双方就福建省环境保护股份公司支持我院筹办今年的迎新晚会的事宜进行了磋商,并对进一步深化人才交流与培养、技术服务与创新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