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118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能够在新征程中勇于担当作为。531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承东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讲授以“强化组织观念,严守组织纪律”为主题的最后一堂党课,全体毕业生党员及导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党课。

张承东书记对全体毕业班党员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增强看齐意识;第二,要在思想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高度清醒不含糊;第三,要在严明纪律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严格遵守不越轨。

此次党课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奉献青春力量、敢为人先、勇担使命的热情。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定的信念、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的工作成绩。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