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52


65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在笃行1-212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本次活动由2019级学习部部长杨嘉玟同学主讲,辅导员助理吴延沁主持,2019级全体同学参与聆听。

活动伊始,杨嘉玟同学针对福建师范大学《学生手册》中考试违纪、作弊认定条例做了详细列举,并谈到了考试违纪、作弊的相关处分,提醒同学们要坚守底线,勿碰作弊高压线。接着,杨嘉玟同学对期末考试的复习提出了备考建议,引导同学们合理规划时间,保持良好心态,增强自信心,避免通宵熬夜和侥幸心理。此外,杨嘉玟同学还特别提醒了免监考班级考试注意事项呼吁大家诚实考试,对自己和班级和其他同学负责,共同维护班级荣誉。

教育最后,吴延沁进行总结,警醒同学们一定要诚信考试,杜绝作弊,为自己的未来负责。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